close


愛哭愛笑,鴨母打孔翹。肥鰍鑽落泥,阿舅著紅鞋。

歡喜扮戲團參與由桃園縣政府主辦之「褒忠客情戀三坑–2007桃園客家文化節」活動,將於9月22日(六)晚上7:30假桃園縣平鎮市褒忠祠(義民廟)首次演出本年度客家新作戲–「母鴨翻跟斗」。

一個出生至今尚未回過客家庄過年的小孩,在一群叔婆阿姨的引領下,經歷過客家庄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風情,有春天的田園景致、夏天的有趣童玩、秋天的豐收之美,以及冬天的炊粄團圓,終於準備好隨著長輩們回客家庄過一個傳統有味的客家新年。

本劇結合最多國內客家菁英:黃鵬海、胡泉雄、張典婉、顏志文、黃武山、張芳慈、羅思容、王春秋、林菊英、李文玫,以及藝文團體:好客樂隊、婆婆媽媽打擊樂團,並結合影像與傳統藝術如:彩帶舞、扇子舞、蚌殼精、老揹少、跑旱船、大頭等,陣容堅強精彩可期,是一場熱鬧又好玩的客家現代音樂劇。


編導:彭雅玲
動作指導:林怡嘉、張小健
製作人:葉曄
舞台:王耀崇
道具:葉曄
企畫執行:林婉瑜
攝影:陳敬寶

演員:羅淑郁、邱淑治、陳清美、吳碧蓮、陳金環、葉 曄、丁 凡、廖蕙玲
     李曉菁、賴淑媛、曹曦勻、林定妹、李明軒、莊麒叡、黃淑蘋、葉立行

錄影演出:黃鵬海、胡泉雄、張典婉、顏志文、黃武山、張芳慈
        羅思容、王春秋、林菊英、李文玫、李冠俊、李冠儀

婆婆媽媽打擊樂團:林玉春、許淑瓊、陳金蓮、陳美妹、陳淑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邱淑治、駱麗美、鄭金梅、鄭錦蜜、藍妙娟


演出時間地點:9/22(六)晚上7:30桃園縣平鎮市褒忠祠(義民廟)
免費演出‧歡迎闔家觀賞

指導單位:行政院客家委員會
主辦單位:桃園縣政府
承辦單位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
演出單位:歡喜扮戲團
電話:(02)8866-1116
傳真:(02)8866-1954
E-mail:ustg@ms28.hinet.net
特別感謝:關西羅家老屋、新屋范姜老屋、台北吉利托兒所、林安泰古厝、角頭音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