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7年基隆港邊的老舊餐旅店「高砂館」裡,旅店主人吳源等待遠赴滿州工作五年卻音訊全無的兒子木村,餐飲部經營者的女兒阿秀則等待著與木村一起去了滿州的情人國敏。每當霧笛聲響帶來大船入港的消息,無奈期待總是一再落空。面對竟日的等待與失落,他們儘管看不見未來,生活仍然在每日送往迎來、吵嚷嬉鬧中繼續……

「鹽巴與味素」原班人馬重返舞台
以輕歌慢舞回顧三0年代高砂館的風華歲月
讓你心酸酸 淚水流
讓你捧腹笑 落下頦


免費索票 準時入場
每人限索4張,索票請至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展覽館
周一至周日上午10:00〜下午4:00,洽詢電話:07-7638808*715

時 間:98年2月20日(五)晚上7:30 
地 點: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281棟展演空間(高雄縣鳳山市南京路449之1號)
交 通:高雄捷運橘線『衛武營站』5號出口前行800公尺

指導單位: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07-7638808 / www.wac.gov.tw 
主辦單位:歡喜扮戲團
演出單位:歡喜扮戲團02-88661116
編劇:林摶秋
導演:彭雅玲
舞台:王耀崇
燈光:黃祖延
音樂:周建勳
服裝:楊妤德
演員:李秀、曹雅嵐、葉登源、徐秀、邱安忱、吳碧蓮、張忠瑞、吳麗純、廖慶泉、張小健、林羽彤
首演委託製作:國立中正文化中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